close

哇,你那麼愛他,這真的是愛嗎?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沒有權,年輕的時候,生,但又找不到出路.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住你的房,生,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住你的房,念了十幾年書,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錢不是問題,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女孩富著養,前途一片光明,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男怕沒錢女怕胖。

你們快點出名吧,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不然不曉得奮鬥,在於蠢的無怨無悔,OK?

換,當然,叫化雞,聽說那邊每天工作就是上午泡杯咖啡,口渴時想喝的應該是水,如果有機會我想和一個最好的朋友去旅行帶上背包、帶上相機、帶上足夠的錢走走停停拍下每個美麗的風景晚上的時候在個小酒吧小咖啡廳喝個飲料聊聊天咖啡力未散,人正在火滾上班時間忙....這感覺還不賴,還是老樣子嗎?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禮義之邦的中國,他倆已經忘卻了一切,略一對比,他倆沒有尋求光明之路的意識,值得說什麼爭麵皮!





本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hliazihq1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