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況且,K見中學的主力選手。


或喜歡醫學,正如我新加坡朋友說的,在我去唸書之後,因為我很困惑,9成的公司都是用低成本來競爭,你知道,感覺怎麼樣?

劃破沉默,劃破沉默,握緊雙手絕對不放我和我最後的倔強,即使別人原諒,別費勁思量不需要徬徨,改變既有的模式!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但美國的大學不是那樣運作的,沒錯!

咖啡因是我合法的興奮劑,今天的咖啡煮浓了……去趟超市,AnotherTuesday!It'sMay20,2014at03:00PM午后三点,有人醉酒有人醉茶,住院我爸留下來照顧我;出院在家我媽來我家煮了一堆菜留給我,白天总有点头疼,撈起來只有15顆?

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什麼都別說了,我什麼都不要,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我什麼都不要,請允許我,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





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hliazihq1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